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共青团鹤庆县委、云鹤镇党委开展文明城市志愿宣传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 来源:鹤庆通讯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共创文明,志愿先行。为助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2月14日-16日,共青团鹤庆县委、云鹤镇党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文庙公园、县城周边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县城创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前往文庙公园周边进行入户进行宣传,促进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在县城周边,志愿者们积极清扫垃圾、捡烟头、清理乱堆乱放杂物,对逆向停放的机动车和逆行人员进行劝导。
    在这群志愿者中,有的是返家乡的大学生。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播了创文意识,宣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接下来,共青团鹤庆县委将继续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严格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切实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对城市的认同感、归宿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