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温暖送情|爱心人士给予鹤庆县学生生活资助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 来源:鹤庆通讯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28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把爱心人士资助的爱心捐款亲手转交到学生手中,希望他们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帮助。

在鹤庆一中,县文明办负责人将爱心人士资助学生张鑫涛的钱交到他手中,受资助学生希望能写信给捐赠人并感谢他的帮助。

“敬爱的黄叔叔,谢谢您这几年对我的帮助。每一年,您对我的资助都是通过我们这边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们拿给我,十分地感谢您对我的帮助。在学习上我会好好学习,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鹤庆一中高二学生张鑫涛说道。

  据了解,像张鑫涛这样受到资助的学生,全县共21名,从2020年开始,在广州、江苏工作的11名爱心人士就开始资助这21名学生,每年通过志愿者给学生或家长转来资助款,在生活上给予他们一定的帮助,直至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