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他们来了,群众笑了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 来源:鹤庆通讯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解决群众难题,帮群众排忧解难,近日,鹤庆县辛屯镇双龙村党总支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党员+四邻”守望相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投工投劳,帮助老党员开展庭院硬化工作。

80多岁的顾锡堂是村里的高龄老党员,儿子身体残疾,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每到雨季,庭院积水成为困扰两父子的难题。眼看雨季即将到来,两父子愁上眉头,急在心头。双龙村党总支知道后,立即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帮忙。大家头顶烈日,分工合作,虽然很辛苦但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

看着自家院子焕然一新,老党员顾锡堂激动地说:“知道你们要来,我的心就定了,今年再也不用为庭院积水发愁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各位乡亲关心我们一家”。

据了解,双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以来,已组建以党支部党员为主的自愿服务队5支,固定志愿者80余人。在双龙村党总支的领导下,精准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