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鹤庆县开展7月“公益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 来源:鹤庆通讯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27日上午,“公益日”活动各牵头单位在鹤庆文庙公园开展7月“公益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上,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健康生活、防震避震、食用野生菌的注意事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指南及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知识。

医务人员就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七步洗手”法进行了演示及教学,提供医疗健康志愿服务。

此外,志愿者们还到县城多个路口对行人和逆行驾驶人员进行文明劝导,到网格化责任区清扫卫生。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过往群众测量血糖、血压550人次,义诊300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份,文艺表演节目8个。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