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鹤庆县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 来源:鹤庆通讯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4日上午,鹤庆县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杜海荣,县科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杜海荣宣布鹤庆县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杜海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影响力大、服务面广的系列科普活动;要积极动员干部群众参加全国网络知识竞赛,提高广大公民的科学素质;要更加关心、重视和支持科普工作;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科普活动的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科普资料、赠送科技书刊等方式,宣传了科技、农业、气象、环保、地震等方面的科学知识。活动现场还组织了2021年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免费为过往群众赠送书籍、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