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鹤庆县开展12月“公益日”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 来源:鹤庆通讯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24日上午,鹤庆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司法局、县科协等部门同鹤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在县城文庙公园开展12月“公益日”活动。

此次“公益日”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争创省级文明县城”为主题。主要开展县城环境卫生、亲情陪伴、法律援助、医疗健康、文明风尚、科技宣传、文化艺术等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为群众发放法律知识、科普文化、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

鹤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还组织志愿者们到县城主要街道和道路路口对来往行人、车辆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出行知识和交通规范。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街道商户、路人、小区居民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赠送购物袋,引导群众不断增强文明意识,提高自身素质,鹤庆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