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六稳六保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201
  • 发布机构:

鹤庆县中秋节日市场货足价稳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连日来,大街小巷充满节日氛围,各类瓜果上市,月饼品类齐全,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佳节,鹤庆县各大超市、卖场精心筹备,全力组织适销商品,各类物资货足价稳、供应充足。

记者在县城各大商场超市看到,商品琳琅满目,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全县居民的购物需求。据了解,各商场在节前就开始积极组织货源,以满足广大城乡消费者的节日需求,此外,超市还严把配送关、商品入库关和商品上架关这三大关口,全方位营造安全稳定的购物环境,保证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充实的中秋节。

在县城城南农贸市场内,各类肉类、家禽、水产品、新鲜蔬菜琳琅满目,供应充足。每逢节日来临,肉类食品消费历来是居民的消费热点。在农贸市场的多家肉食品摊位,记者看到,这里的肉食品种类齐全,货源充足。在水产品、家禽、新鲜蔬菜等市场,挤满了前来选购的消费者,处处呈现出购销两旺的喜庆气氛。

商贩王灿英告诉记者:每年的中秋节这几天,我们都准备了充足的货源,核桃、板栗、花生,大量的货源让群众采购。目前,板栗、核桃的销量比较好。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中秋节市场肉类、蛋类、水产品、蔬菜类价格稳中有升,粮食、食用油价格保持稳定。中秋节期间,鹤庆县城乡市场应节商品货源充足,品种多样,购销两旺,价格秩序和供求正常。县城各大商场、超市及农贸市场,购物备节人流不断,处处呈现出浓烈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