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432684450/2022-0000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2022年地震系统南片区地震应急联动演练在祥云县开展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 来源:鹤庆县地震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2022年地震系统片区地震应急联动演练在祥云县开展

为不断增强应急意识,熟悉掌握地震应急处置流程,磨合州县地震部门间的协同联动机制,提高应急指挥和应急救援的实战应变能力,2022年1134日,大理州地震局组织州地震局和祥云县、鹤庆县云龙县、南涧县地震局领导和技术人员30多人,在祥云县联合开展了2022年地震系统片区地震应急联动演练。

演练不预先告知地震基本参数,由各县市地震局临场抽取模拟参数,由各县市地震局领导和技术人员逐一汇报各自在处置地震灾害时所采取的措施和所做的主要工作。州地震局李泽红副局长和相关专家集中、统一,分别进行点评,指出各县市地震局在地震处置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需要注意和把握的关键问题,对地震应急处置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