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432684450/2021-00033
  • 发布机构: null

云南省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查组到鹤庆开展工作检查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 来源:鹤庆县地震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云南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2021年3月3日至4日,由云南省地震局周光全副局长为组长的省地震应急准备工作第一检查组第一小组到鹤庆开展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鹤庆县地震局对地震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地震应急指挥和应急疏散演练组织开展情况等方面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了检查,并深入鹤庆地震台、化龙水化站、应急物资储备库、应急避难场所开展了现场检查,同时,还深入辛屯镇南河村就农危改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一行对鹤庆县地震应急准备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此次检查,对进一步推动和完善鹤庆县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提升防震减灾能力和水平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