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068
  • 发布机构:

鹤庆县开展工地施工安全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14日,鹤庆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深入鹤庆各在建项目施工工地,开展安全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项目负责人是否在岗履职,是否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对危大型工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施工安全。

福建省群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姚云祥告诉记者:“我们公司承接云鹤小学整体搬迁项目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脚手架、吊机盖等进行了检查以后,才开始施工。我们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争取8月份完工。”

检查人员要求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完善各类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消除。

鹤庆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查雪松说:“我们单位根据《建筑法》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对辖区内的在建工程实施工程质量的监督和管理。根据制定的监督计划,对建筑的地基分布和主体分布重要环节实施抽查和管理,对今天检查出的质量隐患和安全隐患,我们将以书面通知下发到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要求进行及时整改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