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670929917/2021-00047
  •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鹤庆县积极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鹤庆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值此岁末年初之际,结合省、州安委办关于做好岁末年初暨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县安委办对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挂牌督办的12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整改项目验收,并召开了鹤庆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公路隐患点排查治理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由县安委办牵头,组织金墩乡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县公路分局、云南交投集团大理管理处等单位,对鹤庆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挂牌督办的12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改项目开展实地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工作采取审核资料、实地检查和会商评估等方式开展验收组认为:我县12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改项目整改措施有效,整改时限完成了整改,成效明显,同意验收销号通过逐年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政府挂牌督办重点隐患,我县道路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验收结束后,县安委办组织相关部门就来年的道路交通安全及时召开了鹤庆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公路隐患点排查治理推进会,会上县安委办就我县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了安排,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持续加大对治理道路的巡查、检查频率,发现设施、设备损坏、缺失等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修复、更换处理,一如既往做好道路养护及营运安全管理,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排查与治理力度,确保道路交通路况良好、营运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