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670929917/2021-00034
  •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鹤庆县召开2020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 来源:鹤庆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10日上午,鹤庆县召开2020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副县长屈搏,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专项整治责任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1至11月全县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就进一步抓紧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责任部门要充分认清岁末年初事故易发多发、防控难度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深入落实各项工作,加强预测预判,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运行。

会议要求,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晰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股室和工作人员,确保专项整治有人管、有人抓;要紧盯重点行业,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消防火灾、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学校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防控,切实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应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出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及时处置;要扎实做好2020年度省州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准备工作,确保全县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在省州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