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670929917/2021-00029
  •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关于举办底压电工作业(复审和取证)培训班的通知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 来源:鹤庆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推进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严格规范安全生产条件,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关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经专门的安全培训、取得安全资格证和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方可上岗作业”的规定,结合部分企业底压电工作业人员操作证复审期已到的实际,经我局研究,委托大理安发安全生产培训有限公司在鹤庆川能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教室举办一期底压电工作业复审和取证培训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原持底压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审期已到期的从业人员,需新取证的从业人员必须参加此次培训。

二、培训要求:

1.由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保持高度警惕,要求鹤庆川能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和培训机构紧密配合,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开展培训工作,做到人员管控到位,防护用品到位,防控责任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建立健全健康检查台账,要求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必须全程佩戴防护口罩,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2.参加培训人员交1寸标准照片二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

3.复训人员同时交回原证;

4.培训费用:由大理安发安全生产培训有限公司根据云南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收取,初训(含教材资料费)743元/人,复训(含教材资料费)443元/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21年3月31日至4月1日,3月31日上午9时上课。

2、培训地点:鹤庆川能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教室。

3、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872—4121989      手机187087276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