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BON886999/2023-00077
  • 发布机构:

鹤庆县召开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大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 来源:鹤庆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19日下午,鹤庆县召开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大会,通报表扬优秀医疗卫生工作者,勉励全县医务工作者争当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新时代医疗卫生先锋。张宝军、段来凤、张燕珍、寸伟六等县四班子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医护人员等参加大会。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军在会上强调,一直以来,鹤庆县始终把人民健康摆在突出位置,持之以恒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的新要求,把握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新期待和当前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坚持高标站位,深刻理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以医德、医风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重点特色专科和专家工作站建设为切入点,以基本公卫和基本医疗为重点,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医师要做到医术、医德“双一流”,医疗机构要做到硬件、软件“双提升”,全力为鹤庆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环境。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宣读了对王炳坤、周汝珍、王丽芬等60名2023年度优秀医疗工作者通报表扬的决定,与会县领导对他们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医护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鹤庆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