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BON886999/2023-00070
  • 发布机构:

鹤庆县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 来源:鹤庆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持续深化两个革命、巩固拓展学做活动,切实增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着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73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党组成员、党工委委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到西邑镇水井村委会炭窑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接受红色文化熏陶,追忆红军战士坚韧不拔、理想与信仰高于一切的奋斗献身精神。通过现场教学,引导参会人员学习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立足当下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勤政廉政、担当作为,为在新起点上推动鹤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全体同志向红军墓默哀,县卫生健康党工委向红军墓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西邑镇水井村委会副主任吕晓平为大家讲解红军故事,现场教学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下午,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在西邑镇水井村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7月份党建联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全省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会精神及相关文件,部分局党组成员、党工委委员和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根据7月党建联席会议安排,辛屯中心卫生院党支部、龙开口镇中江卫生院党支部结合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典型经验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新时代共产党人重任在肩、任重道远,必须始终保持不谋私利、不搞特权的敬畏戒惧,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做到慎权、慎独、慎微、慎初,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聚力事业发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新起点上全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一是要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在对标先辈的情怀中感悟初心;二是要勤勉尽责、担当作为,用干事创业的姿态践行初心;三是要清正廉洁、从严自律,以干净清白的底线诠释初心。

 卫生健康党工委所属各党支部均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