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BON886999/2023-00065
  • 发布机构:

鹤庆县举办健康生活方式专题讲座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 来源:鹤庆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3日下午,鹤庆县领导干部职工健康生活方式专题讲座在县城全民健身中心举办。各乡镇、县直属各单位领导干部职工等参加讲座。

鹤庆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主持讲座并指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平衡膳食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各级领导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专心致志听讲,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将健康理念和习惯贯穿于日常生活学习中,并由此影响身边的同事、家属、朋友,将健康习惯变成一种自觉行为。要认真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引导全社会树立大健康意识,人人都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切实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讲座特邀昆明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焦锋和昆明市营衡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公共营养高级技师魏梅到我县进行授课。

讲座中,焦锋和魏梅以图文并茂的课件,分别围绕“健康中国 从我做起”“教你会吃懂吃健康吃”两大主题,详细讲解了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知识,以及如何做到平衡膳食与三减三健。举办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职工掌握必备的保健技能,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常见疾病的自我防范能力。

                                           (来源:鹤庆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