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BON886999/2023-00066
  • 发布机构:

鹤庆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黄坪均华村义诊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 来源:鹤庆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开展好2023年鹤庆县卫生健康系统“月月有义诊”活动,鹤庆县人民医院于7月20日到黄坪镇均华村委会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鹤庆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科、外一科、五官科、功能科、文化办等14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积极为前来求医问诊的百姓测量血压,为百姓进行眼部疾病筛查及免费B超检查。医务工作者们还耐心解答百姓提出的相关健康疑问,为他们提供健康指导,向他们普及眼部疾病、泌尿外科疾病防治常识、老年人健康保健,食源性疾病,野生菌中毒防治、吸烟有害健康等相关健康知识。针对几名近期出院复诊的患者,护理人员认真为他们测量血压、测视力,检查伤口愈合情况,指导眼药水的使用。同时对慢性病患者给予详细的健康教育指导,让护理延续,让关爱延伸。

此次活动为百姓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100余人次,B超检查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通过开展义诊宣传活动,为边远地区百姓带去了就近享受诊疗服务的便利,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