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15253676T/2022-00009
  • 发布机构:

【我为群众办实事】鹤庆松桂镇“送苗上门”服务切实为群众解难题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 来源:松桂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山区群众出门不便的难题,近日,松桂镇组织开展“送苗上门”服务,打通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据悉,松桂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一直在有序进行着,近期,经过排查,未接种对象大多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为了解决老年人出门不便的困难,松桂镇组织卫生院和志愿者到龙珠、大营等偏远山区设立流动疫苗接种点,为山区群众接种疫苗。

疫苗接种点设在村卫生室,接种现场共分为填表区、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科学划分区域,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还组织了志愿者为群众服务,他们积极宣传接种常识和注意事项,打消群众心中的疑虑。前来接种的群众在志愿者指引下,严格按照一米间距有序排队,整个接种过程平稳有序。截至9月7日,共有131人来到流动接种点登记接种疫苗,龙珠、大营等村也组织了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体行动,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严密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