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BON886999/2021-00067
  •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鹤庆县卫生监督局公开招聘编制外卫生监督协管员公告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 来源:鹤庆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适应新时期卫生健康监督工作需要,切实加强卫生健康监督协管队伍建设,经鹤庆县卫生健康局同意,决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鹤庆县县城建成区卫生监督协管站编制外专职协管员辅助执法人员7名(61女)。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

3.热爱卫生监督事业,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法律、卫生、计算机类专业可放宽至中专),有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经验者优先。

5.年龄18周岁以上40岁及以下。

6.具备写作和文字综合处理能力。

二、招聘岗位计划

根据鹤庆县城建成区协管站工作需要,拟招聘专职卫生监督协管员6名(从事日常巡查及执法辅助工作),综合辅助执法管理岗位1名。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21年71日至2021年7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7月3、4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及程序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名地点:鹤庆县云鹤镇鹤阳西路卫生监督局2楼办公室。

2.报名时需要提交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从业资格原件及复印件1份,本人近期小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同时填写并自行打印报名表1份(电子版发送到鹤庆县卫生监督局邮箱:hqwsjd@163.com,文件以“姓名+学校+专业”命名)

3.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报名信息负责,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试方法及内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笔试主要测试内容为卫生法律法规及近年卫生监督工作相关政策措施、公文写作。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不足1:2的比例时全员进入面试,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五、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7月12日下午14:30—16:30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鹤庆县卫生监督局5楼会议室

六、体检

根据考试考核情况确定拟录对象后,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自行到县医院体检,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到用人单位指定医院进行一次复检,复检结果即为体检结论。体检不合格者,将不予录用。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成绩排名依次替补。

七、公示

对拟录用编制外工作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及工资待遇

1.根据面试情况确定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合格的,正式予以聘用,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一签,能够适应工作的,合同期满后,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2.工资待遇按照《鹤庆县城市建成区卫生监督协管员管理办法(试行)》标准发放工资待遇。下乡、出差按县内公务员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872—3032153

                                                                                                                                                                                                                     2021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