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服务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089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文联开展2023年春节写送春联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喜迎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111日至13日,鹤庆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深入村(社区)开展2023年春节写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桌旁聚满了等待春联的群众,来自鹤庆县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们,铺开纸张、挥毫泼墨,一张张写满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拿到了春联、年画的群众脸上都洋溢着暖暖的笑容。活动现场共送出2000余副春联,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写春联,书写的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送春联,送去的是对人民群众的热切关心和温暖问候。写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也营造了浓浓的新春气氛,把年味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