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服务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003
  • 发布机构:

鹤庆:推进云鹤镇历史文化街区环境整治提升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记者看到,鹤庆县云鹤镇民居建筑群富贵巷东院中院内工人正在给修缮好的木窗上漆。茶马古道广场里,工人正在给长廊盖瓦;鹤庆文庙旁,工人正在砌砖。文化馆中院正房及南北耳房进行了揭顶修缮,屋面部分已经完成了检漏、除草等常规保养,整个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中。

据悉,云鹤镇历史文化街区环境整治提升项目,计划投资4800万元。具体建设项目为:云鹤镇民居建筑群富贵巷东院中院保护修缮工程项目、鹤庆县图书馆建筑风貌整治及功能提升建设项目、云鹤镇民居建筑群文化馆保护修缮及功能提升建设项目、鹤庆文庙保护修缮工程、鹤庆文庙环境整治及周边街道历史文化提升建设项目、西门街特色街区传统院落保护修缮工程等,目前修缮项目已开工并在迅速推进。据了解,该项目工程建设的提升改造将焕发历史文化街区的新活力,丰富云鹤古镇夜游,提升鹤庆老城区品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