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服务
  • 索引号: 15253908T/2021-00317
  • 发布机构:

县图书馆举办2021年“悦读新春”新书展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日至3日,县图书馆举办2021年“悦读新春”新书展,让浓浓书香伴随大家欢度新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提高广大群众文化素质,县图书馆充分发挥馆藏文献资源的社会公益服务作用,鼓励更多公众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特举办了此次新书展。本次新书展共展出近400册图书,涵盖中外文学、科学历史、艺术、经济、人文社科等不同题材和类型,可以满足不同读者的借阅需求。据县图书馆负责人介绍,2021年“悦读新春”新书展期间,每天都有近百名的读者前来参观和阅读。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馆还将继续做好读者读书辅导,同时认真组织、举办相关的公益性讲座、专题报告会、读书征文比赛等有意义的活动,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