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市政服务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072
  • 发布机构:

鹤庆县召开健康县城建设推进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1日,鹤庆县召开健康县城建设推进会议。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洪军指出,健康县城建设是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支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健康鹤庆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既要注重医疗卫生服务的“小处方”,更要注重社会整体联动的“大处方”,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把健康融入方方面面,推动健康鹤庆建设高质量发展。

张洪军要求,要认真抓好各类创建活动会议精神的落实。各部门、各乡镇要明确职能职责,履职尽责抓好新的“七个专项行动”,细化“七个专项行动”方案,对照《健康县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的标准和体系,强化责任,夯实健康鹤庆建设的支撑保障,共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健康县城。要加强督查考核,统筹做好汇报、材料、入户调查、入户访问,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张洪军强调,健康县城建设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要健全机制,真抓实干,形成推进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保障,完善推进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参与率、获得感和满意率,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张燕珍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推进健康县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