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市政服务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209
  • 发布机构:

鹤庆城南农贸市场开市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2日上午,鹤庆城南农贸市场正式开市。鹤庆县委副书记字桂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来凤、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珍、县政协副主席寸伟六出席开市仪式。

字桂荣宣布鹤庆城南农贸市场开市并指出,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提升县城品味,鹤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原城南农贸市场、兰花市场提升改造为现代标准化农贸市场。城南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工程全面完工,通过验收并顺利回迁运营,这是我县市场体系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县迈进了标准化农贸市场的新时代。

字桂荣要求,要群策群力,规范管理,县级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提升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强约束,诚信经营,运营管理团队要强化管理、创新模式,搭建诚信经营、品质优良、品类丰富的交易平台;要立足长远,提升品质,要按照市场繁荣、管理先进、场容美观、效益明显的原则,打造高质量、高效益的农贸市场。

张燕珍主持开市仪式。县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介绍了城南农贸市场情况;鹤庆赣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开市仪式结束后,字桂荣一行实地参观了城南农贸市场,详细了解了农贸市场的内部建设、功能区划分、摊位设置、运营管理等情况。字桂荣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加强日常环境维护,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以营造公平有序、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据悉,城南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完成投资1.3亿元,项目占地20.61亩,建筑总高度17.3米,共有摊位843个、商铺235间,200平方米的自产自销区,公厕面积96平方米、货运电梯3台、自动人行梯2台,停车位200个;活禽宰杀区建筑面积1013.35平方米,商铺16间,公厕面积44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