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市政服务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213
  • 发布机构:

注意啦!高考期间鹤庆这些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8日、9日进行,鹤庆县共设考点两处。为给鹤庆县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宽松的考试环境,鹤庆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届时将对市区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上午:08:00-12:30            下午:14:00-16:30

6月8日上午:08:00-12:30            下午:14:00-16:30

6月9日上午:08:00-12:30

二、考点及交通管制路段

1、鹤庆县第一中学考点

管制路线:学府路(邮政局路口——云新路延长线路口)实行封闭。

2、鹤庆县职业高级中学考点

管制路线:小教场路(小教场路——黄龙路岔口)实行封闭。

鹤庆交警提示:

1、道路交通管制时段,禁止任何车辆驶入(执行任务警车、押运考试试卷车辆、警保联动服务车辆)除外,与考试无关的交通参与者要主动避开考点线路,为考生让行、不鸣笛。

2、由于考点周边停车泊位有限,请广大家长和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确需驾车接送的应提前选择熟悉好出行路线,服从交警指挥,以减轻考场管制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3、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时,请及时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10,我们会为您护航,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4、高考期间,交警将采取人性化执法,对于考试有关人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尽快放行。

5、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并服从路面执勤交警的管理和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鹤庆县公安局

2022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