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生态环境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214
  • 发布机构: 县林业和草原局

鹤庆县林业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 来源:鹤庆县林业和草原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SI_e19EMdyXWAtALgD46g提取码:3ftf可下载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2、可到鹤庆县林业和草原局查阅纸质版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对目前区域范围内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的认识;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项目周边村庄,与项目相关的各方个人及集体。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HiYC5R2o72RMgVBwKbTQA,提取码:ausx,可下载公众意见表。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工作的意见看法。

联系人:马工

联系电话:0872-4121754

邮箱:172136650@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在《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您的意见和建议。

谢谢您在百忙中支持我们的工作,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鹤庆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210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