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生态环境
  • 索引号: 777777777/2022-00012
  • 发布机构: 州生态环境局鹤庆分局

鹤庆县2021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3件群众投诉举报件办理情况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 来源:大理州生态环境局鹤庆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2021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3件群众投诉举报件办理情况

2021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以来,共交办我县23件群众投诉举报件,其中:重点件2件,属实4件(含1件重点件),部分属实11件(含1件重点件),不属实8件。

我县高度重视,成立整改工作组积极整改,截至目前,在全县各相关部门努力下,已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做到:一是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亲自上手,全力推进。二是完善责任清单、定期调度、督预警等制度,定期开展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防止出现反弹和弱化。三是严格落实县级整改部门及乡镇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好各自领域内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大理州生态环境局鹤庆分局

                                                                                          2022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