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15253633D/2021-00172
  •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鹤庆县“干部规划家乡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松桂镇开展村庄规划实地调研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 来源:鹤庆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鹤庆县“干部规划家乡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9月17日,松桂镇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动员大会暨业务座谈会,就松桂镇“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做安排部署,对列入2021年编制计划的行政村进行调研。

参加会议的有松桂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副镇长等“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乡镇联络站成员,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规划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技术人员,龙珠、勤劳、大石三个行政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各村回乡干部代表,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金奎主持。会上,褚镜君镇长阐述了“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目的、意义,对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规划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村庄规划编制要求、相关工作程序、规划主要内容、工作计划、调研目的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自然资源局业务负责人介绍了“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目的、“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云南省“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信息系统填报要求。县乡村振兴局领导就乡村振兴与村庄规划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参会的各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回乡干部代表结合各村村情,就村庄规划中农村产业规划、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历史文化保护、防灾减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会后,规划编制单位技术人员分别深入各村,对村庄自然资源、历史和民俗文化资源、社会经济情况、产业现状、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现状等开展实地调研。

(撰稿人:鹤庆县自然资源局杨春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