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15253633D/2021-00173
  •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鹤庆县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 来源:鹤庆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鹤庆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将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汇报列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重要议程,并书面征求与会同志意见建议。在听取规划编制单位汇报的基础上,王剑副县长就下一步规划编制、报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结合鹤庆县“十四五”规划、各部门专项规划,精准定位、明确发展思路;二是加强学习,深化规划深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县委书记段红丽对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规划引领意识,协同配合、顾全大局,全力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撰稿人:鹤庆县自然资源局,杨庆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