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社会保险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民政局关于举行《鹤庆县日兴朝霞陵园公墓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听证会的公告(第3号)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 来源:县民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8年10月29日下午,鹤庆县民政局副局长母四德在鹤庆县政务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鹤庆县日兴朝霞陵园公墓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听证会,杨清宇局长作为决策发言人,县政府机要室主任田灿辉和县政府法制局工作人员李鑫为听证监察人,来自县级机关、事业、乡镇等单位的听证代表26人,朝霞陵园经营方代表1名,共27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鹤庆县民政局的《鹤庆县日兴朝霞陵园公墓建设实施方案(草案)》报告,22名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对该方案发表了可行性意见建议。具体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如下:

一、全体代表一致同意该实施方案,建议后期对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

二、建议加大殡葬改革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宣传渠道让群众知晓殡葬改革相关政策及措施。

三、建议在建设经营性公墓的同时加大对农村公益性公墓的建设力度。

四、建议加大对全县范围内墓葬习俗的管理,严禁豪华墓、活人墓、大墓的建设。

五、建议加强对朝霞陵园建设经营方的监管力度,未雨绸缪,杜绝炒卖墓地的情况发生。

                                                  鹤庆县民政局

                                                  2018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