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稳岗就业 / 就业创业服务信息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069
  • 发布机构:

东西部劳务协作鹤庆专场招聘会在县城森林公园举办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12日下午,浦东·大理2023年春季促就业专项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鹤庆专场招聘会在县城森林公园举办。

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企业就业洽谈等区域,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在政策咨询区,应聘者可咨询职工权益、社会保障、职业指导、劳动维权等方面的问题。

浦东新区精心遴选的20家企业参与此次系列招聘活动,包括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上海地江集团有限公司等,拟招聘人数近1750人,岗位涵盖制造业、餐饮业、物流业、服务业等,职业覆盖面广,对人员学历、年龄要求整体比较宽松。

此次招聘会旨在着力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提高劳务协作质量,对于确定意向人员,将为他们提供“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的“一站式”优质就业服务。

招聘会当天,进场求职的有6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56人。

大学毕业生李冰燕表示:“感谢沪滇两地政府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多优质的岗位,我对未来去上海就业很有信心。”

上海地江集团人事经理赵卫强:

“感谢浦东人社局组织的这次招聘活动,带领我们企业来到大理进行招聘,我们通过这次招聘活动也招聘到20多个符合我们企业的用工人员,也解决了我们企业用工难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