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稳岗就业 / 就业创业服务信息
  • 索引号: 152532461/2023-00001
  •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关于2022年鹤庆县月辉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年检报告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月辉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根据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机构的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培训质量,促进职业培训机构的持续健康发展,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在职业培训学校自检自查的基础上,我局于2022年1月06日至07日对你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年培训规模、培训层次、师资力量、培训制度建设、党建工作、收费标准、经费管理、疫情防控、禁毒防艾、消防安全、培训人员管理台帐以及培训鉴定实施情况及其效果等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核查,并对照《云南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检评估标准评分表》进行打分,分值为96分。

年检结论:鹤庆县月辉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2022年年检优秀。


                      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