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法律
  • 索引号: 666666666/2022-00012
  •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鹤庆县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实地督查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 来源:鹤庆县司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10月上旬,县委依法治县办牵头,抽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员组成4个督查小组,对全县19家牵头单位和部分责任单位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1010--20日期间,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网络检索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现场提出工作要求和整改建议。

实地督查中,各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深督细查、严督实查,准确了解示范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客观反映事实,以督促改,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督查组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要深刻认识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投身示范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查漏补缺再细化。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指标体系,补短板、强弱项、整体联动,激发内生动力、以创建促提升,在示范创建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三是特色亮点再强化。要充分挖掘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中比较成熟、具有示范和推广价值的工作,发挥好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全县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高质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