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法律
  • 索引号: 666666666/2022-00013
  •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鹤庆县司法局到挂钩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 来源:鹤庆县司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县司法局到西园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了解西园村近期疫情防控、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集中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司法局负责人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县、镇两级工作安排。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二要抓实抓细业务提高工作能力,熟悉政策、掌握实情、核准收入、做实群众工作;三是提升巩固成效质量,把准方向、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努力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成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司法局继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结合工作职能,通过常态化工作机制,履行好各项挂钩帮扶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