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法律
  • 索引号: 666666666/2020-00006
  • 发布机构: null

鹤庆县司法局开展“公益日”法律服务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 来源:鹤庆县司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司法局

开展“公益日”法律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在全社会深入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理念。20201228日,鹤庆县司法局在文庙公园开展“公益日”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开展,工作人员面对面向来往群众开展法律知识讲解,并耐心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法律问题。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折页等系列法律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500余份,为过往群众提供面对面法律服务12余人次。

此次“公益日”法律服务活动,增强了干部群众学法用法、依法维权的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及各种法律知识的了解。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