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义务教育
  • 索引号: 525371310/2022-00047
  •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鹤庆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龙开口镇龙开口村幼儿园开园办学的通知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 来源:鹤庆县教育体育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便签〔202266

鹤庆县龙开口镇中心学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云南省学前教育条例》、云南省幼儿园行政许可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全县学前教育工作实际,龙开口镇合理规划设计和推进龙开口村幼儿园的建设项目工程。目前,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龙开口村幼儿园的各项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各种保育保教设施设备全部配备到位,已具备开园办学条件。局务会议研究,决定:

1.同意鹤庆县龙开口镇龙开口村幼儿园202291日起开园办学,幼儿园办园许可证(编号为532932600081);

2.鹤庆县龙开口镇龙开口村幼儿园尽快完善餐饮服务许可证以及学校公章等相关手续;

3.鹤庆县龙开口镇中心学校要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对鹤庆县龙开口镇龙开口村幼儿园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