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资源交易
  • 索引号: 15253633D/2023-00035
  •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鹤庆县“干部规划家乡行动”2022年度金墩乡、松桂镇11个村实用性村庄规划成果州、县联合技术审查会顺利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 来源:鹤庆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年3月2日、3日,鹤庆县“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和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邀请省、州、县有关专家、领导,对金墩乡、松桂镇实用性村庄规划成果进行了专家技术审查。

会议上,规划编制单位对编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部门根据业务部门的法律法规要求提出了相关政策解读和规划建议;各乡镇对在村庄规划中所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最后,与会专家从村庄建设边界划定、建设用地的使用和有效利用、道路交通建设、产业用地规划和布局、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对规划进行了技术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乡镇、各部门不仅了解到村庄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及其编制过程中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提高了村庄规划的政治站位。这次会议达到了充分发挥“多规合一”村庄规划好用、管用、实用的目标,对金墩乡5个村、松桂镇6个村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规划引领,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