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新闻发布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092
  • 发布机构:

鹤庆县重点工业产业“请进来”招商活动三场专场洽谈会,实力“圈粉”!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铝制品及炭素加工产业专场洽谈会

2月28日下午,鹤庆县重点工业产业“请进来”招商活动铝制品及炭素加工产业专场洽谈会召开。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军,县政府副县长郑巍黎,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洽谈。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十余家企业和协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铝产业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了发展建议;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关心的再生铝、货运以及用水、用气、用电要素保障和投资优势、技术创新、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介绍和表态。

段红丽强调,鹤庆县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和投资环境,开展此次洽谈是一次很好的合作机会,希望与各企业加强沟通,开展务实合作并开拓合作领域,加快鹤庆县铝产业集群化发展,进一步补链、延链、强链,推动鹤庆县铝加工业及炭素加工业发展壮大,助力全县工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能源及电池产业专场洽谈会

2月28日下午,鹤庆县重点工业产业“请进来”招商活动新能源及电池产业专场洽谈会召开。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各企业代表、鹤庆县级相关部门等参加洽谈。

张洪军指出,近年来,鹤庆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大抓产业、大抓园区、大抓招商,不断夯实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园区承载能力,保障工业发展项目顺利落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为企业提供土地、政策等方面一站式、保姆式、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张洪军强调,鹤庆县委、县政府热情期盼和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投资者们在鹤庆这片沃土投资兴业,把更多资源、更多项目汇聚到鹤庆,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鹤庆县将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保护、支持、服务企业家,全力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最优的保障服务,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做大做强。

会上,华能新能源云南分公司、鹤庆中能建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业务范围及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并就推动鹤庆县新能源转化利用与多样化商业模式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硫酸加工产业专场洽谈会

2月28日下午,鹤庆县重点工业产业“请进来”招商活动硫酸加工产业专场洽谈会召开。鹤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兴鹤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炳江以及鹤庆北衙矿业有限公司、剑川县丹增再生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赛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杨建勋在会上指出,鹤庆区位条件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绿色能源和绿色化工产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希望企业家到鹤庆投资兴业,鹤庆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企业入驻鹤庆发展的“联络员”“协调员”“战斗员”,开创互利共赢政企局面。

会上,企业负责人对各自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如何做好硫酸加工产业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