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新闻发布
  • 索引号: 15253908T/2021-00384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我县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日前,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云南海埂会堂胜利闭幕。我县随即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县四班子领导,县级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段红丽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我县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安排。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确立了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主要目标,提出了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段红丽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围绕推动鹤庆高质量发展开展理论宣讲和专题研讨,引导各级各部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全面准确抓好落实;要对标对表,反思差距,破解困难,担当使命,认真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尽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有求实的态度和务实的举措,进一步严实作风,求真务实,推动工作,将严实作风贯穿始终,圆满完成各项年终目标任务,谋划部署好2022年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