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索引号: 15253502H/2021-00044
  • 发布机构: null

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举行制定和调整鹤庆县农村自来水供水价格听证会公告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 来源: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举行制定和调整鹤庆县农村自来水供水价格听证会公告

(第1号)

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及《云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和《云南省价格听证目录》的有关规定,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拟于20221旬举行制定和调整鹤庆县农村自来水供水价格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制定和调整鹤庆县农村自来水供水价格方案》确定的价格标准是否适当,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

   1消费者代表42名。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或由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相关部门推荐产生。有意参加者可于20211220持本人身份证到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股报名。

2、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代表15名。由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产生。

3相关专家、学者代表共 3名。由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相关部门推荐产生。

4、经营者代表5人。由鹤庆县水务局推荐产生

  、旁听人员产生方式及报名办法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人员5名,旁听人员不享有发言权。凡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在鹤庆县长期居住且有意参加旁听的公民,可于20211220,持本人身份证到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股报名,联系电话:4129215旁听人员按报名先后顺序产生,满额为止。

四、听证会代表的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的公民。

2具有公民政治权利,有一定群众基础,能够代表一个方面的消费群体意见;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汇总和议事能力,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及文字能力。

3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如实地反映意见,并能按时参加会议。

4听证会代表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一经确定,将在第二次公告中公布姓名等信息。

        特此公告

                                     

                                                                                                                        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1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