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市场监管
  • 索引号: B0U258384/2022-00012
  • 发布机构: 县商务和市场监管局

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工作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 来源: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推动商务和市场监管领域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鹤庆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结合全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于2月28日召开了2022年工作会议,局机关、执法大队、检测院、四个片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各副局长、食品、药品总监就上一年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汇报,并就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安排,四个片区分局负责人就上一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议研究确定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强化食品药品监管等11项重点任务,并逐项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聚力,并逐月(季度)提出目标任务推进时序安排,形成2022年重点任务清单。采取月调度、季通报、年考核方式,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局党委书记高艳梅围绕目前正在开展的作风革命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就本单位存在的部分干部职工不作为、慢作为、不下乡,不钻研,吃老本等现象提出批评。并就以上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忠诚履职尽责,“十四五”商务和市场监管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在今年的工作中全局要继续服务好全县商务和市场监管、疫情防控两个大局,同时确保市场秩序更加优化,推动商贸工作有序进行,保障全县各项经济发展工作稳定向好。二是精确把握形势,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两个维护”,以更优的服务服务于社会经济稳定大局,竭力消除市场领域各类安全隐患,营造稳定安全的市场经济发展氛围。三是奋勇争先进位,扎实做好2022年商务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要聚力维护国内各类市场发展稳定,聚力维护稳定公平公正市场秩序,聚力守稳市场监管安全底线,聚力打造品牌建设。四是突出党建引领,坚定不移强化政治担当。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要通过各块建设发力,提升商务和市场监管队伍的政治领悟力和判断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