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234
  • 发布机构:

鹤庆警方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 来源:鹤庆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县公安机关护校安园专项工作,严密防范校园安全风险,持续保障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坚决防止发生有影响的涉校涉生重大案事件,近日,鹤庆县公安局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工作主线,结合云南公安党旗红暨百名局长千名所长万名民警大走访活动,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民警重点对校园的出入登记台账、监控设备运行、消防安全设施、防卫器械配备、安保力量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进还查阅了门卫工作记录以及校园安全工作台账,保安人员的从业资质及其对防暴器械使用的熟练情况。重点排查校园周边的交通、治安等安全隐患,对校园周边进行拉网式清查,以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了辖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火墙,营造了和谐安全的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