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240
  • 发布机构:

黄坪派出所深入各工区开展安全检查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 来源:黄坪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平安和谐的辖区治安环境。近日,黄坪派出所结合防、除、降、保专项行动组织民辅警摸排走访宾鹤高速(黄坪段)各工区,并开展安全检查。

全面排查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用火用电安全、易燃易爆品、工地外围围墙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要求责任主体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工地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经常性组织务工人员开展技能培训及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加强人员管理。

通过以案说法向工人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电信诈骗等知识宣传,提醒辖区务工人员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防范意识,同时,向工地负责人和务工人员宣讲法律法规及政策。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工地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维护了辖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