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服务 / 不动产登记
  • 索引号: 15253633D/2021-00140
  •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鹤庆县自然资源局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用地确权登记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 来源:鹤庆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要求,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护搬迁群众利益,依据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和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农村不动产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要求和部署,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按照“房地一体”完成确权登记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完善易地扶贫搬迁户相关手续,于2021年5月底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共办理不动产权证书363件,完成登记率100%(其中集中安置住房351户,分散安置12户)。并将“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安置户手中。(供稿人:鹤庆县自然资源局李红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