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民生信息 / 回应关切
  • 索引号: 15253908T/2020-01009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鹤庆县黄坪镇7•28泥石流灾害救援工作加紧推进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 来源:鹤庆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7年7月28日,鹤庆县黄坪镇发生泥石流灾害,黄坪、围子田、财丰、水坪4个村委会不同程度受灾。
    灾害发生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率救援力量迅速赶赴灾区,县、镇、村三级快速响应,各项救援工作加紧推进:一是派出6个工作组开展灾情核查统计、地灾评估核查、灾民安抚救助等工作,抢修疏通主要道路、沟渠、河道、电力设施等,目前宾邓线、水坪线、三锅桩线已恢复通行。二是深入受灾户家中进行慰问、安抚,共发放慰问金4.5万元、救灾帐篷4顶、棉被46床、大米3.5吨、救灾彩色布条4包、矿泉水40件。三是调拨救灾应急资金45万元,调集第一批救灾大米14吨、棉被300床、毛毯20床、帐篷20顶、矿泉水200件、方便面100件、应急灯50盏、手电筒100只;四是县、镇、村共投入360余人、工程机械45辆,开展应急处置,共清理淤泥、砂石3500立方。五是全力抢修供电主线,除受灾较为严重的区域外,其余村组均已全部恢复通电。
    目前,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正有序开展。

                                                         鹤庆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17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