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民生信息 / 旅游市场
  • 索引号: B0X261717/2023-00015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招商引资文旅专场推介会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 来源:鹤庆县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年8月5日下午,鹤庆县在县委北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鹤庆县文旅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会议邀请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大理州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30余家文旅企业负责人、50余位受邀嘉宾、鹤庆县四班子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会。推介会由县委书记段红丽书记主持,县长张洪军推介。

会上,省、州投资促进局领导就鹤庆县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鹤庆有一流的人文资源、自然资源、区位资源,自然生态好、产业生态好、开放生态好,希望企业家带着更多的朋友和更好的项目到鹤庆考察投资。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在会上表示,鹤庆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投资环境,开展此次洽谈是一次很好的合作机会,希望与参会企业家加强沟通,开展务实合作并开拓合作领域,实现投资企业、政府和群众的三方共赢。鹤庆将统筹做好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服务等工作,并竭诚欢迎企业家到鹤庆考察、投资兴业、谋求发展。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介绍了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文旅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参会的企业家就投资发展所关心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企业负责人和受邀嘉宾先后到新华村石寨子、三市街、银器文化交流中心三期、花海旅拍、县规划展示馆等实地进行考察,并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