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民生信息 / 旅游市场
  • 索引号: 15253908T/2023-00310
  • 发布机构:

端午节我在岗守护鹤庆文化旅游市场安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 来源:鹤庆县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假日期间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守法经营、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6月20日至21日,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端午节假日文旅市场执法检查,对县域内景区(点)、影院、网吧、歌舞娱乐场所(ktv)、书店等22家处文旅经营场所开展检查,确保假日期间文旅行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市场环境平稳有序。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用说理式的执法方式认真细致的向经营法人或场所负责人重申场所守法经营、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规定,不断加强行业监管的力度。

     通过检查,提高了文化旅游经营单位的守法经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端午小长假期间市场经营秩序、游客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加大假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力度,维护好文旅市场秩序稳定和谐,严防各类公共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5人次,执法车辆3辆次,检查景区、景点3家,网吧3家,歌舞娱乐经营场所12家次,电影院1家次,书店2家次。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鹤庆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刘锋供稿 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