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民生信息 / 惠民实事
  • 索引号: 15253633D/2021-00139
  •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自然资源局到挂钩村开展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 来源:鹤庆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习成效、深化教育成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落脚点。我局深入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服务群众”活动。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我局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利用周末时间抽调相关工作人员到扶贫挂钩村金墩乡古乐村、西邑镇芹河村开展工作。走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手把手教群众用智能手机微信识别“云南健康码”小程序,通过扫二维码、人脸识别、信息录入等步骤注册健康码,统计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动员未接种人员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疫苗接种。做到注册健康码全村不漏一户,家庭成员不漏一个人。真正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宗旨。(下图为在村上开展相关工作)

          

(撰稿人:鹤庆县自然资源局杨映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