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项目⁄信息
  • 索引号: 15253449M/2022-00011
  •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鹤庆县财政局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调整的通知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 来源:鹤庆县财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财政局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调整的通知

县级各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对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段文杰  局长、县人民政府金融办主任、县国资委主任:主持县财政局全面工作,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局办公室、预算股、国库股。

    谢咏芝  金融办常务副主任、副局长、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协助局长工作,负责金融办融资担保公司日常工作,分管非税收入管理股、经济建设股、政府社会资本合作管理股局机关财务室、工会、妇女儿童工作;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剑锋  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协助局长分管预算股,分管农业农村行政政法股、科教文化股;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晓红  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县国资委日常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国库股,分管财政监督股、对外合作股、资产管理股、绩效管理股;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冯鑫建  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局办公室,分管社会保障和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股、综合法规股、会计股、资源环境股、政府采购管理股;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鹤庆县财政局

                                                                                           2022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