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财政信息 / 决算公开
  • 索引号: BON886999/2021-00098
  •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 来源: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纳入财政专户管理情况

六、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七、相关口径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我单位于20167月成立,20178月从中医院独立出来财务核算设账。为县卫计局所属股所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费性质为差额拨款。主要职能提供公共卫生服务、卫生信息管理,传染病,地方病,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慢性病预防控制,精神卫生服务,妇女儿童和老年保健,残疾康复指导和训练,计划生育技术咨询指导和发放避孕药具、协助处置辖区内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卫生监督协管好基本医疗服务。

(二)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1、党建、党风廉政及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

加强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按照县卫健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美丽县城创建脱贫攻坚普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殡葬改革等工作,使全院职工科学发展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进一步提高,有效地推进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抓好了党的组织,全面落实目标管理,明确责任,实行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的纪律建设,认真学习有关廉政会议及文件精神,大大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政建设意识,纠正了行业不正之风。

2、精神文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加强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及工作措施,有力地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认真按照创建文明单位的要求,搞好了院内外环境的绿化美化工作;利用各种方式对卫生开展的工作进行宣传,正确引导群众健康意识和卫生习惯,争创美丽县城。

3、强化了政治文明建设

进一步扩大民主,推进民主决策、民主选举、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落实民主集中制;抓稳定,深入群众,倾听意见和建议,掌握群众的卫生需求,我院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按照四项制度的要求抓好落实;开展治安防范,全年无治安案件及医疗事故发生;组织全体职工和乡村医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4、体现以人为本、关爱社会,为居民提拱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继续规范辖区居民家庭健康档案建档工作:在社区原有居民健康档案的基础上继续开展规范化的社区居民健康档案的整改跟进工作。共建24,743份居民纸质健康档案,纸质建档率为94%,建22,508份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电子建档率为86%

开展了社区居民体检和民兵体检工作:我中心通过在大街小巷宣传栏内张贴大海报、上门上户发放小宣传单、电话短信通知等形式积极组织,提供上门宣教、进社区讲座、到卫生所开展体检等为常住居民提供多种优质服务。全年共完成老年人免费体检1,530人、高血压患者体检2,065人,糖尿病584人,重性精神病63人,0-3岁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800人,老年人体质辨识1,534人,完成69人民兵体检工作。

开展社区健康教育,保健咨询宣传活动。

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活动,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数13,051余份,开展健康知识讲座26次,开展公众咨询活动9次,社区义诊6次,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的宣传,使社区干部、居民了解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功能,认识到发展社区卫生服务的重要意义,并积极参与到发展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中来。

认真做好慢性病规范化管理服务。

我中心成立了慢性病药房,方便居民用药的同时也便于我们规范管理。在3月我中心工作人员还积极入辖区机关单位进行慢性病信息收集及管理宣传。现在管高血压居民2,098例,糖尿病居民650例,通过电话咨询、预约、面对面等多种形式进行健康宣传、行为干预和院前治疗等慢病管理服务。其中高血压随访7,146人次,规范率达到了99%;糖尿病随访2,336人次,规范率达到了99%。在管重性精神障碍92人,体检随访346人次,规范率达到了100%。心脑血管疾病登记16例,肿瘤登记31例,已按时进行随访管理,居民死亡报告登记76例。

认真规范开展传染病预防控制及报告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管理工作。

认真开展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共完成0-3岁儿童800人,完成率95%,结合老年人体检开展老年人中医体质辨识和中医健康指导工作,共完成1,534人,完成94%

确保辖区内6-24月龄儿童营养包的有效发放并做好合理喂养的宣传工作,截止到2020930日辖区内儿童营养包应领取人数1,585人,实际领取人数1,363人,营养包发放率为86%,有效服用率100%,根据上级要求辖区内还积极开展满24月龄营养包出组儿童的血红蛋白免费检测,便于家长了解儿童营养状况及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有效实施的监测。

及时有计划的对辖区内163名孕产妇进行管理,并对79名高危孕妇按时进行随访,监督其增加孕检次数,并根据不同的孕周及高危因素给出相应的孕期保健指导。加强了儿童保健工作,活产158人,其中男81人,女77人;本年度累计管理高危儿童139人,目前在管106人。根据县妇幼保健院的体检安排,我中心积极配合使用儿童体检温馨提示,督促家长按时健康体检的同时便于我们规范管理。

免疫规划工作开展顺利。为了更规范的管理开展免疫规划工作,减少疫苗浪费,一月份我中心将村级预防接种回收统一在中心进行,并同时使用电子登记录入,避免核对误差及提高了工作效率。我中心还启用了电子叫号系统,方便家长在等待登记时不用拥挤排长队可自由带小孩进行等待。中心在开展好一类疫苗的接种的同时积极开展二类疫苗接种,9月接种学生流感疫苗8,100人次,有效防控秋冬季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中心共接种各类一二类疫苗2.8万针次。

完成云鹤镇702户次卫生监督对象的卫生监督巡查工作,开展公共场所防艾推套工作,同时结合卫生城市和健康促进县创建,深入各公共场所、学校和辖区医疗机构进行督查,对无卫生管理制度和禁烟标识的及时发放张贴;多次组织公共卫生科和卫生监督协管员入公共场所宣传、指导常消毒等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工作。

我中心充分利用公共卫生例会时间,由各块负责人对当月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整改要求,做到问题不积压,便于各块工作规范有效的开展,避免重复疲劳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村卫生所从疫情发生开始,动员全体医务人员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领导先上、党员冲在一线。认真组织学习1-7版本诊疗方案和1-6版本防控方案,全民参与重点人员监测、堵卡等工作,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在党委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下一步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阶段,中心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完成了中心医务人员、后勤人员、乡村医生和辖区个体诊所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同时中心医护人员全员培训核酸取样,公共卫生科人员培训疫情消杀工作。

5、进一步完善医疗基础设施

医疗工作顺利开展,无医疗差错事故发生,共接诊患者53,725人,住院患者72人,总收入459.37万元,其中中草药及成药50.95万元,西药包括二类疫苗605.20万元(以慢性病用药为主),医疗收入51.76万元,其中15.52万元为中医治疗费。对全部医生开展多次多形式的培训学习,特别是全科医师、中医针推科人员,提升中心的诊治水平,更好为辖区居民服务。

6、其它工作任务

完成继续医学教育工作。

认真完成医药改革等工作。按照《云南省基层医疗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在临床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成立了医改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服务人口数量初步拟定了核编核岗工作。为了更进一步地推广医药改革制度,中心建立了公平、公正、公开地绩效考核激励机制,主要制定了绩效考核方案、岗职责说明书和岗位职责评估表,并每月进行一次绩效考核。另外就基本药物改革方案,办公室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在药械、临床的大力支持下,拟定了基本药物管理办法、基本药物处方集、基本药物考评制度及全部药物实施了零差率销售等工作。

严格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严格落实和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实行药品零差率售药,即药品进价多少销售价格就多少,执行规范集中采购、统一配送的基本药物采购机制,老百姓看病贵的问题得到进一步缓解;医保覆盖病种增加了特殊病种,有了制度性的突破;门诊统筹实施范围扩大,老百姓的医保待遇水平进一步提升。

完成云鹤镇因病扶贫筛查和健康扶贫工作,积极宣传健康扶贫政策,中心严格按健康扶贫30条措施和相关补充文件开展工作,让建档立卡户真正享受到党的优惠政策。

积极推进全镇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以建档立卡户和重点人群为重点签约对象。109名建档立卡户因10人外出务工外,其余100100%完成签约,北衙新区93293人签约280人(包括政府未返2人),未能签约人员也及时上传了有效表单。提供了健康管理服务的所有人群也已及时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的维护录入。

关注五保户和残疾人健康,到鹤庆中心敬老院对61名财政集中供养人员免费体检,并对体检结果分析反馈,对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进行随访管理。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活动,进行消防、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和定期消防安全大检查。

结合卫生监督工作,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宣传,分别到学校、车站和菜园北桥头务工市场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

根据县环保局和卫健局要求,顺利完成污水处理站项目实施,目前已经投入使用。

配合县住建局完成医院卫生厕所提升改造,验收后已投入使用。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2020年末实有人员编制12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含行政工勤编制0人),事业编制12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0人),事业人员18.00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实有车辆编制0辆,在编实有车辆0辆。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说明: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度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收支和年初、年末结转结余情况,故公开07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数据。没有国有资本经营运算财政拨款的收支和年初、年末结转结余情况,故公开08表《国有资本经营运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2020年度收入合计1,422.8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41.12万元,占总收入的31.00%;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事业收入981.47万元,占总收入的68.98%;经营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其他收入0.27万元,占总收入的0.02%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2019年度收入合计1,126.4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29.35万元,占总收入的29.24%;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事业收入796.88万元,占总收入的70.75%;经营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其他收入0.18万元,占总收入的0.02%

与上年对比,增加299.15万元,增长26.5%,增加主要原因:本年疫情经费增加,北衙新区卫生室新建搬迁,新建慢性病管理工作站,财政项目补助经费增加。慢性病患者大幅增加,单位新建后,已逐步被患者习惯,门诊老中医坐诊,西医门诊增设医生,开展常规检验,二类疫苗接种量增加,导致事业收入增加。收入占比分布图如下: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2020年度支出合计1,315.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55.72万元,占总支出的87.88%;项目支出159.32万元,占总支出的12.12%;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00万元,占总支出的0.00%

2019年度支出合计1,117.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69.49万元,占总支出的86.75%;项目支出148.05万元,占总支出的13.25%;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00万元,占总支出的0.00%

与上年对比,支出比上年增加197.5万元,增加17.6%主要原因分析:北衙新区卫生室新建搬迁,新建慢性病管理工作站,财政项目支出增加。慢性病患者大幅增加,药品支出增加;单位新增加3人,各项人员经费和社保费增加。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0年度用于保障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155.72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291.37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5.21%。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864.35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4.79%

2019年度用于保障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969.49万元。

与上年对比支出增加186.23万元,增加19.2%。主要原因:我单位招聘2人,调入1人,单位新增加3人,各项人员经费和社保费增加。慢性病患者大幅增加,药品支出增加。2020支出分类图如下:

2019支出分类图如下: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0年度用于保障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159.32万元。2019年度用于保障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148.05万元。与上年对比支出增加11.27万元,主要原因北衙新区卫生室新建搬迁,新建慢性病管理工作站,财政项目支出增加。具体项目开支及开展工作情况为:

12100199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3.97万元,主要用于补助享受拴心留人政策的全科医生、把人才留在基层,稳定医疗卫生队伍等工作;

22100399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39.81万元,主要用于4家卫生室和社区取消药品零差价后的资金周转困难补助、执行规范集中采购、统一配送等工作;

32100408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支出106.47万元,主要用于规范化的社区居民健康档案的整改跟进、居民和民兵体检、健康教育保健宣传、慢性病规范化管理、传染病预防控制及报告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等工作;

42100409重大公共卫生专项1.69万元,主要用于卫生监督巡查、公共场所防艾推套,卫生城市和健康促进县创建等工作;

52100410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鹤财社〔202062号疫情防控中央补助经费3.00万元,主要用于预检分诊室修建发热门诊劳务费、购买口罩消杀等耗材,核酸检测费等工作;

62100499其他公共卫生支出9.77万元,主要用于乡村医生补助、拴心留人政策对医生专项补助等工作;

72109901其他卫生健康支出鹤财预〔202022号疫情防控应急经费0.54万元。主要用于疫情消杀等工作。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79.8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28.89%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5.2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30.00%。与上年对比支出增加44.68万元。北衙新区卫生室新建搬迁,新建慢性病管理工作站,财政项目支出增加。单位新增加3人,各项人员经费和社保费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2.外交(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3.国防(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4.公共安全(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5.教育(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6.科学技术(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9.卫生健康(类)支出379.89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00.00%。主要用于:基本支出220.57万元,支付人员工资和社会保障费。项目支出159.32.:(12100199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3.97万元,(22100399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39.81万元。(32100408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支出106.47万元。(42100409重大公共卫生专项1.69万元;(52100410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鹤财社〔202062号疫情防控中央补助经费3万元;(62100499其他公共卫生支出9.77万元;(72109901其他卫生健康支出鹤财预〔202022号疫情防控应急经费0.54万元。

 10.节能环保(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1.城乡社区(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2.农林水(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3.交通运输(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主要用于【请补充详细信息】(相关支出情况);

  14.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5.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6.金融(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7.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8.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9.住房保障(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2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2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22.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23.其他(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24.债务还本(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25.债务付息(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26.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9年增加/减少0.00万元,增长/下降0.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00万元,增长/下降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00万元,增长/下降0.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00万元,增长/下降0.00%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00万元,占0.00%;公务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占0.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具体出国开支及开展工作情况等。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0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万元,购置车辆0.00辆。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购置车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0.00万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相关工作范围)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0.00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相关工作,产生的接待批次及人次等)发生的接待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0.0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相关工作,产生的接待批次及人次等)发生的接待支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00万元,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00万元。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1231日,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资产总额371.2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324.15万元,固定资产47.06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20191231日,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资产总额248.49万元,其中,流动资产192.95万元,固定资产55.54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

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122.72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减少8.48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371.21 

324.15 

47.06 

 

 

47.06 

 

 

 

 

 

填报说明:

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附表10-附表12)。

五、纳入财政专户管理情况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2020年纳入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缴入本级财政专户0万元,缴入非本级财政专户0万元,未缴入财政专户资金0万元。

六、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七、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年初预算数:经同级财政部门批复的年初预算数。

项目支出: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流动资产:单位可以在一年内变现或者耗用的资产,包括库存现金、银行存款、财政应返还额度、应收款项、预付款项、存货等,按价值进行反映。

固定资产:单位价值在规定标准以上,使用期限在一年以上,并且在使用过程中基本保持原有物质形态的资产,按原价进行反映。

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由发展改革部门安排的基本建设支出。

 附件:鹤庆县云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